热爱众多,不喜绕路


  每次看到这张照片,都会心悸

  sss和ll最让我意难平的是,当时的他们相遇在最美好的年华,怀揣着梦想和满心的抱负一起向前走。

  那时的sss,才华横溢少年傲气,手中牵着最默契的搭档,大大方方登上舞台。那时的ll,眼中有对未来的憧憬,和发自内心毫无掩盖的充满爱意的表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兜兜转转这些年,爱人错过是对他们爱情最纯粹的阐述。

  我还念着沈马,不是因为还期待着他们有着世俗红尘关系的宣布,因为我知道ll是一个道德和责任观强的女性,她不会去背叛自己的家庭和所谓的“闺蜜”。更甚于,她永远是两个人里面最理智的那个人,我相信她不会愿意因为自己而毁掉她爱的人的一切所得。

  我还念着沈马,是因为我沉溺在两个人那种无法被替代的搭档关系里,用sss的话来说,他是创造性演员,而ll是诠释性演员,两个人无论是从天赋还是性格都是最合适的互补关系。对于我来说,只要sss和ll站在那里,我就永远会被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所吸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从乌龙山伯爵的红裙白衣

  夏洛特烦恼的满车向日葵

  从欢乐喜剧人的最后底牌

  一念天堂的有缘无分

  再到今年“宇宙这么大,我们还会遇见”

  一年一年的走,世俗已经bad end。

       2022,是沈马重新合作的一年,惟愿沈马,永驻舞台。Happy end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热度(8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金 | Powered by LOFTER